一只鱼一



热爱学习(假的,所以没有时间看文,偶尔写写文,关注我的承蒙错爱。

纹身

#⃣️梗来自微博@南野宋 ,一个纹身的故事

“第一次遇见你之后,我就把你纹在了我的身上。”


“某幻,泡澡去吗?”

花少北拿着老番茄给他发的信息在某幻面前晃了晃。

某幻愣了愣,下意识摸摸锁骨的位置,摇着头说不去了。

“咋的?”花少北起身去找衣服,“你个99.95%的北方汉人还怕泡澡啊?”

不是的,某幻摇摇头,沉默地看着他。

花少北的声音忽远忽近,某幻想了想,低声嘟囔几句:

“没到时候呢。”

“什么?”

花少北像个猫一样,老远居然都听见了。

“什么没到时候?”

“现在冬天了,不是刚好?”

“不是这个时间,是——”

是什么呢,他也想不出要怎么回答。

“你必须去!”花少北见他又不说话,急了,“现在就走。”

唉,某幻叹了口气,原来那个纹身纹的英文,你妹看懂,这次可不行了,我纹了你的名字。

中文的。

——

后来还是推脱开了。

晚上花少北回来的时候,已经凌晨,某幻有些担心他喝酒,一直没睡。

听到开门的声音,他立马起身去门外。

果然又喝了酒,闻起来像杨梅,酸酸甜甜的,挺好闻。

某幻舔了舔嘴唇,接住晕晕乎乎的室友。

“怎么不叫我去接你?”

“哼,”花少北趴在他身上,感受着他胸腔的震动。“我生你气了。”

喝醉的花老师有些犯规了啊。

温热的气息扑打在脸上,某幻有些愣神,在失控之前把人扶进房间。

起身,某幻有些压抑着说:“我去洗个澡,你别乱动。”

花少北起身抓住他,黏黏糊糊地撒着娇:“不行——告诉我为什么不陪我去?”

“花绕北,”某幻蹲下身,缓慢地询问,“我为什么一定要陪你去?”

对方微微睁大了眼睛,湿漉漉的无辜,带着不可置信,显然不相信他会这么说。

“当然——当然是因为——”

某幻微微叹了口气,这种感情显然不是他想要的。

花少北反复重复几遍,突然笑起来。

笑什么?花大傻子。

某幻叹着气起身。

忽然,花少北伸手抓住他。

“不要走……”嗓音还微哑着,“我知道为什么了。”

某幻忽然有点紧张,微微侧过了头。

“我喜欢你,”

“我想你一直陪着我,”

“无论是泡澡还是什么,”

“我都希望身边有你。”

——

后来花少北再问他为什么不去泡澡,某幻想了想,动手撩衣服。

“诶诶诶,”花少北乐了,“耍流氓啊?”

嘴上这么说,眼睛却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什么玩意啊,”某幻失笑,把锁骨上的纹身给他看,“看。”

“来来来给哥哥看看。”

等真正看清,花少北忽然静了一瞬。

“就这就这就这?”

“你怎么那么害羞啊?”

某幻红着脸撇撇嘴,很快把衣服捋平。

“原来还有个英文的,”某幻叹了口气,“你没看懂。”

“嘿?!”花少北敲他,“内涵我?”

某幻一本正经地回复:

“怎敢对北神不敬。”

“英文的啥时候纹的,我怎么不知道?”

某幻摸摸后颈,轻声说:

“第一次遇见你之后。”


——end

评论(5)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