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鱼一



热爱学习(假的,所以没有时间看文,偶尔写写文,关注我的承蒙错爱。

我的猪猪

#⃣️不知道说啥,甜就完事


下了播,某幻看着自己的白金三,无奈地笑着抹了把脸。

门外传来哒哒哒的拖鞋声,下意识的,某幻转头看向门口。

门被打开,有个人从黑暗里探头,笑的灿烂又腼腆。

某幻失笑,靠在椅子上,眼里的温柔仿佛要溢出来,不自觉地摸了摸鼻梁。

“兄弟,”花少北傻笑着,“对不起啊哈哈哈。”

灯光昏暗,某幻看着他站在门口,多么乖多么可爱。

只有他能看到。

也只有他一个人能拥有。

“没事没事,”某幻带着笑意回道,“之前动森的时候我非,现在你非。”

“打平了。”

花少北眼睛亮晶晶的,夜晚的寂静此时显得恰当。

“今晚……”

花少北摸摸后颈,有些不好意思,

“今晚我能继续和你睡吗?”

某幻失笑,张开双臂,颔首道:

“非常欢迎。”

怀里一阵温热,某幻低头亲了亲他的眉骨。

“好香。”

趴在他的身上感受着胸腔的震动,花少北的困意铺天盖地地涌来。

“因为……”已经有些迷糊了,“因为洗澡了。”

不是吧?

某幻有些疑惑,他们的洗发液明明一样。

再低头,就看到一只睡熟的小花。

打横把人抱起放在床上,某幻倾身,在花少北的眼睛上落下一吻。

热烈而温柔的爱意。

“晚安,”某幻盯着他,不愿意挪眼,“我的猪猪。”


——end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