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鱼一



热爱学习(假的,所以没有时间看文,偶尔写写文,关注我的承蒙错爱。

公布

#⃣️梗来自微博Jesus1412

如果幻花公布了?



七点一到,271744直播间准时开门。

和往常不同的是,一开播,露出的是某幻略显紧张的眉眼,穿着黑色居家服,头发用发带捞起,多么干净的男孩。

“听得到吗?看得到吗?”

声音温和又带着颤抖,紧张的不行。

“今天……今天有点大事要宣布。”

弹幕除了在惊喜,就是在嘲笑某幻明显紧张的不行的神情。

“不是,不是因为露脸紧张,”某幻有些无奈,“是……唉,等会儿你们就懂了。”

“我出去一下,叫个人。”

空荡荡的房间,陈设看起来是某幻自己的卧室,灯光昏暗,气氛有些微妙。

轻微的开门声响起,令人意外的,花少北穿着白色的家居服,几乎同手同脚地走进摄像头的范围。

不自觉的,花少北摸了摸喉结,坐在准备好的椅子上。

“哥,”某幻轻凑到他耳畔,“准备好了吗?”

有些痒,花少北躲了躲,低着眉眼点点头。

话是这么说,然而两个人都没有要开口的意识,各自玩着自己的手指,一时间直播间气氛微妙到有些暧昧。

弹幕已经炸了,房管禁言禁的痛苦不堪,简直大杀四方。

突然的,某幻抬眼,认真地盯了花少北一会儿,轻吻上他的侧脸。

“我们在一起了。”

多么浪漫又措不及防。

花少北没想到他能来这么一遭,打的腹稿全被这么一个轻吻吓回去,瞬间变成花大傻子,憋了半天只憋出一句话:

“哇兄弟,这么猛的吗?”

某幻扬着桃花眼,笑的心满意足而又意气风发。

这一天他等了很久很久,等真正说出口,所有这些那些的顾虑疑惑全都迎刃而解。

无论直播间已经炸成什么样,两人都只是沉默着,默默看着弹幕。

过了不知多久,花少北突然开口:“聊聊吧。”

“以后以及之前的事。”

“我追的某幻,”说到这里,花少北余光瞥到某幻偏着头偷笑,酒窝深陷,“妹想到他也喜欢我,就在一起了,大概快一年了。”

“其实一直都不确定,”某幻眼睛亮亮的,认真补充,“后来要搬家了,当时情况特别乱,但就是没想过要换人一起住。”

“想了特别久,还是打算告白,免得到时候住一起再挑明了尴尬。”

“结果当天晚上就被喝醉酒的花老师告白了,”某幻低头“嘿嘿”一声,“其实是互相追的。”

花少北突然凑近了点,悄悄和某幻碰着肩。

某幻愣了愣,伸手和花少北十指紧握:

“花老师,公布了,不用小心翼翼的。”

他看着花少北偏过头,估计又红了眼眶,就和深夜一起看电影的时候,花老师总是这样悄悄偏开头哭。

“可能会有压力吧,”某幻轻叹,“我妈妈就有段时间特别不理解,现在倒是缓和多了。”

“就像现在,直播间里也有骂我们的。”

某幻坐的端正,认真又严肃,只有握着花少北的手微微颤抖,手心冒着冷汗。

花少北握着他的手,突然捏了捏他的手心,能感受到,某幻开始安心下来。

“目前来说,是不怕的,暂时想和花老师一直这么走下去。”

某幻在心里嘀咕几句,又开口:

“不好说永远,但真的很喜欢他。”

“我知道这件事意味着什么,”花少北把眼泪憋回去,“这次过后,可能会走很多人。”

“不怕的,”某幻又更紧地攥着他,“很感谢之前的陪伴。”

“但是我想对他负责。”

说完这句,旁边的花老师好像又绷不住了。

“总之就是这样啦,”某幻有些慌了,想起身哄人,又想起还开着直播,“我先下了!”

迅速关掉直播,某幻蹲下来,看着偏着头不知道在做什么的花少北。

“纸巾?”

某幻歪着头问他。

花少北摇摇头,突然扑进他的怀里。

“花绕北——我的衣服脏了!!!不要啊!!!用纸他不香吗?!”

“不香,”花少北软软糯糯地嘀咕,“没你香。”

过了十分钟——


@花少北、:

@某幻今天拖更了没    你好香。


@某幻今天拖更了没:

@花少北、没你香。


end

——


评论(14)

热度(3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