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鱼一



热爱学习(假的,所以没有时间看文,偶尔写写文,关注我的承蒙错爱。

溪哥是谁

#️⃣梗出自微博@邑杳,小马吃醋预警⚠️⚠️⚠️吃醋吃到最后发现自己吃一条鱼的醋哈哈哈


今天下午某幻有事出去了,花少北和花生米留在家里,闲来无事,花少北打开了直播。

介于一直没有钓到溪哥,这事儿都快成他心结了。

“溪哥~溪哥~你在哪呀?”

花少北操纵着人物漫无目的地寻找,无意显露出的奶气令人听着心软。

某幻回来的时候听到的就是这种黏黏糊糊的呼唤声。

气的他在门口捏紧了拳头。

溪哥是哪个崽种?

最近不和他联机,他又和谁勾搭上了?

溪哥?听都没听过。

某幻不服气地哼了一声,决定暂时不理花少北了。

晚上他也照例开直播,看着满屏的去找隔壁北子哥,某幻有点心动,转念一想,不行,他还在生气啊。

于是在非欧分界线只有52米的一栋房子里,两个人从头到尾没有任何互动。

下播之后,超话里一片哀嚎:

“今晚怎么一点互动都没有。”

“大家还是不要刷了,他们要避嫌的。”

“二月份的时候多幸福啊,现在一点糖都没有了QAQ。”

某幻挠了挠后脑勺,算算时间也确实,最近他几乎没有提到过北子哥。

他心软,自己也是知道的,叹了口气,某幻决定去找花少北兴师问罪,顺便原谅一下他。

没想到还没起来,花少北就敲门了。

某幻起身去给他开门。

花少北在门口,眼圈有点红,朦胧的灯光让他显得很脆弱,

这会儿可就没问罪这回事了,某幻紧张得都有点结巴了:

“北,北子哥,你怎么了?”

这下换成花少北兴师问罪了:

“你今天下午回来之后,都没有理过我。”

“为什么?”

好嘛,某幻有点无奈地想到,怪起他了。

他轻揽过花少北,在他的侧颈落下一个轻吻,心里那点醋劲还没散去:

“北子哥不妨解释一下,溪哥,是谁?”

温热的鼻息喷洒在敏感的地方,花少北忍不住偏开脖颈。

“不许动,先解释。”某幻低沉沙哑的声音响起,听的花少北耳根泛红,“你动我就咬你。”

某幻的犬牙抵在他的动脉上,花少北被他的双臂禁锢着,看起来确实很危险。

“靠……”花少北想了想他的问题,没忍住笑了,“崽种,溪哥是条鱼。”

某幻愣了愣:“鱼?”

“对,”花少北没好气地说,“动森里的一条鱼。”

“我说某幻,你醋劲怎么这么大?吃一条鱼的醋?”

“……那还不是怪你,”某幻张口咬他,“别这样叫别人,鱼也不行。”

“呀!”花少北痛呼一声,“要留牙印了!”

“那更好,”某幻显得很无所谓,“我就是要在你身上留下我的标记。”

“北子哥,明天你别想着出门了。”

第二天,花少北嗓子哑了一天。



——end

评论(7)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