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鱼一



热爱学习(假的,所以没有时间看文,偶尔写写文,关注我的承蒙错爱。

草莓味的

#️⃣梗来自微博@Iktstuarpok。第一视角花花。

●你嘴里是什么味的,能让我尝一尝吗?


我转头看了看某幻,电视屏幕的幽光反射在他的脸上。

一部没什么意思的爱情片,我看的心猿意马,缠绵悠长的背景音乐在此刻显得暧昧。

他拿了袋糖吃,顺便问我要不要。

我想了想,摇头。

“草莓味的,”某幻有些不解,“你不是喜欢吃吗?”

“是喜欢吃啊。”

我向他眨眨眼睛,

“但是我不想自己吃。”

某幻看我一眼,把糖放了回去。

靠,我叹气,这块石头。

“某幻,”

我戳戳他,他转过头,桃花眼微微上挑,眼睛里好像有一汪水,装着最温柔的爱意。

“你嘴里是什么味的,能让我尝尝吗?”

我凑过去点着他眼角的泪痣,鼻息交融。

灯光昏暗,我看不清他的表情,只看到他拆开糖,放进自己嘴里。

“那你来尝一尝吧,”他凑近,声音低的令人发颤,“我是什么味的。”

我仔细地品了品,然后笑着告诉他:

“草莓味的。”

电影还在放映,夜还很长,这一生也很长,我想着,某幻,我要吃一辈子的草莓糖。


——end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