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鱼一



热爱学习(假的,所以没有时间看文,偶尔写写文,关注我的承蒙错爱。

小马&小花の联机日常

#️⃣梗来自微博@jiojio超喜欢小花啊,两人联机打mc会发生什么呢——


“喂,喂,听得见吗?”

某幻调了调麦,看着弹幕问道,

“吃了饭,今儿不玩动森。”

“一个人打守望先锋没意思啊。”

某幻轻叹了口气,

“真不知道玩啥。”

隔壁花少北也在整理直播道具,一旁挂着某幻的直播间,听到这里,他迅速开麦。

“哈喽,晚上好啊各位,”他在屏幕后边嘿嘿一笑,“谁帮我带个口信,叫某幻来打mc。”

话音刚落,某幻那边已经被刷屏了。

“打mc?我不爱玩……”

某幻本来拒绝,但仔细看了看弹幕,才发现是隔壁室友邀请的。

“北子哥叫我联机啊?那没事了。”

弹幕此时刷的飞快,某幻看着眼睛疼,去steam上找到mc,趁着下载的时候给花少北发信息。

马儿哥哥:???

小花妹妹:怎么那么多事儿呢,叫你玩就玩,磨磨唧唧。

透,某幻怒了,他事儿多?

行,玩就玩,男人不能说不行。

某幻对mc不是很感冒,私底下玩过几次,但都不起劲。

这种游戏,某幻轻哼了一声,不适合我们猛男玩。

某幻改了直播间标题:

猛男玩游戏

弹幕此时应景地刷道:

“从标题就能看出大哥的不情愿2333”

“大哥放心,猛男打mc依旧是猛男”

“爷青结,有生之年某幻都玩mc了”

“你怎么这么宠你室友2333?”

某幻看见最后一条,内心也很苦恼,毕竟室友不但是室友,还是男朋友,还是自己好不容易追到的男朋友。

不宠不行啊。

一连yy,花大喇叭声音震的271744直播间习惯了某幻的观众差点聋了。

“救命,花大喇叭名不虚传。”

“各位都是聋的传人。”

“北子哥一开麦就调小声音,是个好习惯👍🏻”

某幻轻笑一声,把自己的麦也调大了:

“各位把声音调小一点吧。”

花少北听见他这么说,还有点嘚瑟,某幻果然向着他。

“北子哥?”

某幻叫他一声,

“玩啥?”

花少北兴致冲冲地点开一个地图。

“我朋友上次做了个图,快来体验一把!”

“跑酷吗?”某幻也来劲了,别是搭房子就好了,“房间号发给我。”

十分钟后——

“你这个朋友……”某幻忍不住开口,“水平不太行啊。”

确实不太行,整个地图简单的令人发指,过的轻轻松松,毫无节目效果。

那边一阵死寂。

某幻突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最近这位天天在电脑桌前玩游戏,怕不是就是在做地图。

“你说的这个朋友……算了。”

某幻正经地胡说八道:

“其实你这个朋友的技术还不错,游戏体验特别酣畅淋漓,完全没有挫败感。”

“噗……”花少北在隔壁绷不住笑了,“崽种,算你识相。”

两个人都没关麦,只留下满屏的:

“???”

“????????”

“?????????????”

——

地图玩完了,那自然就闲下来了,于是花少北提议,一起去——

搭房子。

就这么搭到了十一点,某幻困得眼睛都快睁不开了,嘴里哼哼哈哈地应付着。

花少北则显得很兴奋:“诶,某幻,你看这个砖块怎么样?这个设计是不是绝了?以后我们……我的新家要是这样搞是不是特别高级。”

“是啊,”某幻看了看那大红大紫的配色,“特别高级。”

真这么弄我就搬走,某幻快崩溃了。

mc真的不适合猛男……

——

晚上下播后,花少北兴致冲冲地从隔壁跑过来,直接扑在了某幻身上。

“某幻某幻,今晚我特别高兴!”

某幻搂着他,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忍不住笑起来:

“为什么?”

“不知道啊,”花少北此刻确实很像花大傻子,“就是高兴。”

“诶你说我们以后家里弄那个紫色瓷砖是不是特别高……唔!”

某幻把人往怀里带了带,吻了上去。

高级个屁。

某幻心里想着。

不过要是你会陪我一辈子,那么紫色瓷砖,只要不在房间,也可以接受。



——end

评论(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