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鱼一



热爱学习(假的,所以没有时间看文,偶尔写写文,关注我的承蒙错爱。

ohhhhhh我透我透太可爱了我裂开来

哎呦,这个男孩太可爱了

方棠.:

为什么好好的大晚上要看某幻我被活生生可爱到口水流满地,我透怎么会有这么可可爱爱的男孩子,建议图文穿插搭配食用









我被萌到大出血了qaqqq









呜呜呜这是什么人间真实我被可爱到头昏脑胀









lofter一次只让发十张图片,那我只能水一水了



一杯倒这个设定不要太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图没了各位。。看文案吧

还有好多可可爱爱的文案但是图片到上限了,我手打吧:(包含错别字修正标点修改,贼累)




“一生病就会话很多,变成可爱话唠幻,小的时候幻妈妈就是靠阿幻话的多少来判断他有没有生病”




“有一次大哥自己匹配打四排,碰三个组队一起玩的,我进去的时候刚好听到大哥的,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玩吗?你们不能不要我TAT”






“他回青岛交了罚单之后回来直播跟我们委委屈屈地咕咕嚷嚷他当时可能犯了什么错,然后说要贴在墙上警示自己,结果他说去找罚单让我们等等他,他回来说找不到了。马哥的直播间我只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记得有一次是吃鸡直播  大哥开车结果撞了好几次树,最后载着队友只剩丝血撞到了树上然后车瞬间爆炸,两个人都死了,然后大哥用他最快的速度退出了游戏  事后不停在说‘我是不是撞车逃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次播恐怖游戏之前,说等会声音可能有点大,然后说了一句‘捂好你们的小耳朵’他真的很苏TAT”




“他和出租车司机理论,后来觉得有点不妥,给司机打过去电话,两个人互相道歉😂️”












没啦。希望大家夜夜都能梦到可爱鬼幻。



评论(2)

热度(10994)

  1. 共10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