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鱼一



热爱学习(假的,所以没有时间看文,偶尔写写文,关注我的承蒙错爱。

茄哥

#️⃣小马第一视角,我觉得小马和切切更像是知己,这种友情之上的感情。送给微博@在某幻的被窝里


我认识个男孩。

他像只小狐狸,是我心里聪明狡黠的代名词。

他很优秀,就像光一样。

我第一次见到他,他说:

“你的视频真的做的很好啊!很有才华。”

那段时间我其实有些迷茫。

或许我的视频做的还不错,但那又有什么意义?

得不到现实生活中的肯定让我有些慌乱。

家里的人总催我找工作,相亲,成年之后的压力铺天盖地地涌来。

我和他说:

“茄哥,我最喜欢童话故事了,多美好。”

他总是温和地笑着,狡黠着逗我玩。

那就创造一个嘛,他笑眯眯的。

我也乐呵,捶捶他的肩。

其实我想和你一起。

我悄悄想。

很多年过去了,我们依旧是朋友,不过是从客套变成熟稔。

至少我可以耍赖,把他留下来陪我打打游戏,陪我聊聊天。

那天我们一起玩到三点。

下的时候他声音已经带了困倦。

我有些不好意思地满足着。

“茄哥在干嘛呀。”

“上网课呢。”

“打游戏吗?”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

“打啊,”熟悉的声音响起,依旧带着笑意,“为什么不打?某幻都邀请我了。”

那快点来,我心里满足着,快点,我也会快点。

也许前方迷茫,只要你的欣赏和支持,我不会怕。

希望我们都老掉牙了,还能一起玩守望。

我玩麦克雷,你奶我。

“茄哥茄哥,快奶我。”

“好嘞。”


——end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