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鱼一



热爱学习(假的,所以没有时间看文,偶尔写写文,关注我的承蒙错爱。

路还长呢

挺感慨的。

刚关注某幻的时候,他好像才一百多万粉。

那段时间涨粉速度挺快,有次进他直播间,听到他笑着说:

“谢谢大家让我二百五了。”

这次他五百万了,前后算算,不过两年。

他说:

“以后的路还长着呢。”

是的,以后的路还很长,希望能够和你一起走下去。

“五百万的愿望……就是希望不要秃头。”

“这样我都不好意思不更新了,下周双更好吧?”

“五一给你们整个大的。”

男孩子表达喜悦和感谢的语句好像永远这么朴实无华。

说到底,他还是个年轻人,是个还没完全找到自己人生方向,渴望得到肯定的年轻人。

如果不嫌弃,我会一直陪着你。

也许某年你不再做视频了,甚至不再直播,偶尔在微博上悠哉悠哉地发几条动态。

或许是说真的开始掉发了,又或许是说人到中年,小肚腩都出来了。

又或许是晒出一张乐谱,一个剧本,一个游戏的简介。

等到那时,我不知道还会有多少热情的爱意能够燃烧。

当然,这会是很久很久之后,久到我不想也不敢去设想你的离开或者淡出。

有时候,讲一辈子真的挺不靠谱,反正我不敢讲。

到底能陪你多久?

我也不知道。

但热爱总能取代时间的刻意淡忘,我想,等到我也人到中年,或者已经老到不太走的动了,我还会打开你的视频。

感慨你的才华横溢,感慨你的幽默风趣,又或是曾经的年轻漂亮。

怎么说呢,才五百万而已。

“路还长着呢。”

评论(1)

热度(33)